消费热情高涨 黄金周“被”提前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今年十一和中秋节组成了8天的小长假,不少消费者选择长线出游,为让消费者安心出行,工贸家电将“黄金周”提前至本周末。来工贸家电916家电盛宴,消费者可提前享受全年巅峰优惠力度。

门店工作人员介绍,不少消费者提前几天到门店咨询活动情况,想错开购物高峰。工贸家电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前“开闸放机”。此外,工贸家电助力格力第三季工厂巡展,由于促销力度非常大,也是家电黄金周促销大战提前的一个重要因素。像格力I尚、变频金刚Ⅲ等机型都是“明星产品”,活动价比平时少大几百块钱。

现在的消费者非常聪明,早早就做好“攻略”。“网上6099元,这里4999搞定,这活动太给力了!”在工贸家电购物的李女士很早看中LG的产品,经过比价最终选择在门店下单。此外,三星Note8、小米MIX2、iPhone8等新机全面接受预定,发烧友们把工贸家电的3C柜台围得水泄不通。还有双擎洗衣机、家居互联干衣机、新风系统、无绳吸尘器等高端智能家电,在这里一应俱全。

工贸家电方面表示,在该卖场购物消费者得到的不仅是便利,更是一次舒适尊贵的享受。在唐家墩店,场景化展厅、五层立体停车场、家电顾问私人定制服务……“娇惯”着每一位新老顾客。(记者龚萍通讯员王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