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为媒开启精致生活 林内品质中国行走进武汉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武汉,是一座和美食脱不开关系的城市。9月10日,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车驶入南国大家装汉西店中心广场,市民感受林内智能烤箱灶烹制美食的便利。

时值金秋家装季,为了方便市民更好地选购家电产品,并在冬季来临前解决家庭取暖和热水供应的问题,林内还在现场也集结了林内热水器、采暖炉等高端厨卫家电产品精品,让消费者一次性选购心仪的家装电器,以全新的体验式营销开启现代都市人向往的精致生活。

此次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已是第二季,覆盖范围较第一季更广,将众多与国际同步的最新燃气具精品带到消费者身边。

巡展现场,用户在体验林内产品的同时,还能了解林内的工匠精神,如坚持使用上等原材料,如热水器的其核心零部件热交换器就采用99.9%纯度的无氧铜,由该材料制作的热交换器经过了几十年的实践,无氧铜比不锈钢热交换器的使用寿命更长,有导热性能佳、耐腐蚀的特点,还可以有效地为用户节省燃气。(通讯员周晓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