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就闪耀 Galaxy Note8正式登陆中国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2017年9月13日,北京,三星电子在北京751D-PARK79罐召开了主题为“用Note8创造”的GalaxyNote8新品上市发布会。作为三星Galaxy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GalaxyNote8一经发布便成为业界备受瞩目的焦点,广受媒体及用户好评。

外观:6.3英寸的全面屏,机身触感圆润,屏幕设计跟S8是一脉相承的窄长屏。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搭配全系标配的6GB大运存,另外有64GB/128GB/256GB三种储存。可在全面屏上实现分屏应用,曲面侧屏等功能。在侧屏可以唤出设置分屏功能的页面,可以按照个人的使用习惯将经常同时使用的两个软件设置分屏。

最大卖点SPen: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先生,在发布会现场用SPen书写下了“匠心独运”,以此来表达Note8的独特产品魅力,更表示了自己对Note8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信心:“三星一直在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为中国用户带来体验更好,品质更高,更具创造力的科技产品。同时,三星也始终将用户的安全与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地提高移动设备的安全性,继续努力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力求成为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最信任的品牌。”(马莉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