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小丑回魂”
2017-09-15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在8月份写下15年来最低票房纪录后,北美影市一直在积蓄力量等待一位“救市者”的到来。

终于,在进入秋季档第二周后(9月8日-9月11日北美票房排行榜),改编自史蒂芬·金小说《死光》的《小丑回魂》以“TheOne”的姿态空临北美影市,一举拿下1.23亿美金的开画成绩,成为9月史上第一部开画过亿的影片。

华纳新线为《小丑回魂》开出4103家院线,以单馆票房突破3万美金的优异成绩,于周末三日斩获1.23亿美元,需要强调的是,这部影片的制作成本只有3500万美金,获得佳绩实属不易。另外,由瑞希·威瑟斯彭主演的浪漫喜剧《再次回家》位列第二。北美票房大盘疯狂上涨191.9%,TOP12总收益报收于1.54亿美金,回到暑期档水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