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禁赛焉知非福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昨天,C罗终于回归赛场。果不其然,憋了一个多月,C罗一上场就像出笼的猛虎,眨眼间把猎物撕得粉碎。仅仅11分钟,他就取得进球,还就便刷新了一波欧冠个人纪录。后面如不是门柱和裁判作梗,他甚至可能上演帽子戏法。这样的C罗简直无敌。

C罗上次正式代表皇马出战已经是32天前。新赛季前的超级杯上,他在巴萨主场吃到红牌,并被西班牙足协停赛5场。这对皇马的攻击线产生了巨大伤害。冇得C罗压阵,皇马只拿到5分。联赛刚打3场,便眼睁睁被巴萨甩开4分之多。怄得C罗和皇马球迷直通人:禁赛完全是一种“迫害”。

现在看来,禁赛未必全是坏事。待机时间再长,也得时常充充电。对C罗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国家队,联赛,杯赛多线作战,场场不落,一年踢个六七十场比赛很平常,即便假期也难得安生。疲劳是他们最大的敌人。考虑到C罗的年龄,及时的休整对保持其高水平竞技状态是相当必要的。但C罗偏偏是个自尊心爆棚的人,任何主教练的轮换政策都会让他不舒服。如今禁赛令成了最好的理由,西足协干了一件齐祖和俱乐部想做却做不好的事情。禁出一个如此生猛的C罗,对手们应该开始颤抖了吧?

还是老话说得透,福祸相依。世上诸事都有两面。就像这几天网上热议的“取款靠刷脸”:方便倒是真方便了,可一想起家里那个剁手党老婆,只能暗叫一声“掉得大”。张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