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刚需党热追千元机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除了电脑,手机也是标配。市场调查显示,尚无赚钱能力的大学生往往是千元机的刚需人群。开学季,千元机市场风生水起,新品不断,有的还没有开售,已经牢牢吸引了一大批拥趸。那么,时下最in的千元机是什么,让我们来揭晓一下。

第一款要推荐的就是红米Note5A。这是8月21日晚间刚刚对外发布的,新鲜出炉,价格也亲民,699元。这款产品颜值出众,1600万柔光拍摄,适合爱美的大学生自拍党。

第二款是魅蓝Note6。这款手机本周五上市,但已经备受关注。新机亮点在于支持虹软美颜自拍算法,人物与场景的色彩还原则更显自然。

第三款是近期360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品vizza,上市时间是8月31日。在vizza尚未解开神秘面纱之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就表示“下一款产品将在4GB大内存基础上带来独特的实用功能”。综合市场行情来看,360手机vizza软硬实力兼备,在硬件上有突破千元机市场的新技术,在软件上积极打造用户体验,反馈不错。(记者周恋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