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与博士医生接触中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上周五见报的贝壳MM,让俏红娘平台的后台燃爆了。跳舞十几年的妹子气质很好,加上又会开公司做经营,颜值、能力都是棒棒哒,吸引了近两百位男士加她微信。她表示,“很多都没通过,因为根本忙不过来。”

根据她的判断和初步筛选,她让一些男士通过了请求,他们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事业单位的中层领导,有的是年薪一百万的公司负责人,还有的是世界五百强的高级工程师……“他们的条件都很好,而且很坦诚,俏红娘的平台里还是很多不错优质对象的。”贝壳说,她目前正在和一位在德国读过博士的医生GG在聊天,“是否能进一步认识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她说,想找到相伴一生的人很难,网上认识的新朋友更需要耐心来建立安全感。“我也期待尽早能找到有缘人,给大家分享我的好消息!”

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