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情商智商全部在线 女神期待“彩虹般恋人”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俏红娘

智商情商双高

谁说没有完美的女神?莎莎就是小俏采访过的完美代表。颜正,情商在线,关键是智商也杠杠的。她大学时候学的是英语专业,但就是因为爱看日剧动漫,居然自学了日语!莎莎自学的日语不只是看动画片的级别,而是在东风本田公司做上了日语翻译。

她是土生土长温柔可人的武汉姑娘,按她的话来说,走的是正常流程却拥有有点缓慢的人生进程。莎莎的三口之家家庭和谐,父母退休在家,家住沌口。她爱好广泛,宜动宜静,目前钢琴学习中。

期待彩虹恋人出现

对于将来,莎莎期待以后能共度一生的人,应该常驻武汉,五官端正,身高在173cm以上,有稳定工作和住房,有上进心、有家庭责任感,热爱生活。她相信一句话,“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当适合的人出现,一切的幸福都水到渠成。

莎莎深知婚姻是件世俗的事,却还是希望琐碎中多一分清雅。愿亲密无间且相敬如宾,有争吵也能好好说话。不求轰轰烈烈,但求细水长流;不求大福大贵,但求康宁明媚。

记者马梦娅

姓名:莎莎

性别:女

年龄:30岁

身高:163cm

体重:45kg

学历:本科

年薪:10万

职业:日语翻译

微信:详见“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近日推送

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