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曼城轻松过关
2017-09-15 07: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欧洲冠军联赛昨日进行了E组至H组首轮的8场比赛,除皇马主场3:0轻取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外,同组的热刺队也在主场3:1力克多特蒙德队。韩国球星孙兴民开场4分钟就从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打入一球,多特蒙德7分钟后由亚莫伦克远射将比分扳平,之后英格兰前锋凯恩连进两球,为热刺锁定胜利。

E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2:2与西班牙的塞维利亚队战平,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队与莫斯科斯巴达队同样战成平局,比分为1:1。

F组中,曼城做客荷兰费耶诺德以4:0大胜而归。开场仅95秒,斯通斯头球建功,阿圭罗第10分钟门前扫射再入一球。第25分钟,热苏斯再添一球,3:0。下半场斯通斯再次凭借头球破门,攻入了曼城的第四个球。

同组的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以2:1击败那不勒斯。

G组比赛中,葡萄牙波尔图队在主场以1:3不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德国莱比锡队以1:1与摩纳哥队战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