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最爱在客厅干嘛?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7日下午,IKEA武汉宜家家居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在汉举行。在会上,宜家通过一项调查告诉武汉市民,武汉人最常见的客厅面积为19—22平米,57%的客厅是连着餐厅的。而武汉人最爱在客厅里做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看电视、打盹。

从9月1日开始,宜家家居迎来新财年FY18。宜家将为老百姓带来新产品、新低价、新展间、新灵感。超过700个全新的产品,超过16个全新家居展间,更有超过200个受武汉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带来新的低价!2018宜家《家居指南》已正式在宜家武汉商场亮相,里面共有14个专题故事,涵盖生活空间的三个方面——居家生活、宜家的社会积极影响以及设计与创新。希望跟武汉消费者能在其中探索家的更多可能。

最能引起武汉人共鸣的是一个名为“黎黄陂路3号”的展间,简约又时尚,你会发现:客厅不仅仅用来会客或是休息,也可以是工作室、游乐场,与亲朋好友聚会的空间,或是独处的空间;是可以让孩子发挥想象力的空间,也是可以充满个性的空间。

该商场经理黄晶晶说,“世界在不断变化,我们的家居生活也是如此,了解武汉老百姓居家生活的变化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武汉宜家家居邀请您及家人一同来到商场,体验用心设计而变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给家更多可能。”图/文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