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首发三款新车
2017-09-15 07:22:00 来源:汉网

随着“二宝”的到来,商务和SUV的“七座车”,因为空间大、乘坐舒适,开始受到购车者的关注,销量也随之走高。

9月9日,广汽三菱“全线升级,嘉乐启航”新车上市,各地消费者并体验了2018款新车及欧蓝德嘉乐版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四高”优势,感受到广汽三菱“SUV世家”的非凡实力。

据广汽三菱相关负责人介绍,顺应“二孩时代”到来,欧蓝德嘉乐版在荣耀版的基础上,新增7座配置。其后备箱灵活可调的座椅可在五座和七座之间轻松变换。除了新增派生车型欧蓝德嘉乐版,此次品鉴会上,2018款欧蓝德、2018款劲炫以及2018款帕杰罗也有不俗的产品表现。

其中,2018款欧蓝德采用颜色更为醒目的红色高位刹车灯壳,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应用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给人以超越同级的科技感与时尚感。(记者程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