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女的故事》《大小谎言》 成艾美奖最大赢家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第69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于1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举行,剧集《使女的故事》和《大小谎言》成为最大赢家,各自夺得5项桂冠。去年艾美奖上风光无限的《权力的游戏》由于播出时间不符合本届艾美奖的规定,在第七季收视率再创新高的情况下,无法参评。

科幻剧集《使女的故事》在剧情类奖项中大获全胜,夺得了剧情类的最佳剧集奖、最佳女主角(伊丽莎白·莫斯)、最佳女配角(安·唐德)、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等奖项。

黑人演员斯特林·K·布朗,凭借广受好评的NBC剧集《我们这一天》拿下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继续凭借《副总统》中的表现,史无前例地连续第六次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史上凭借同一个角色拿到最多艾美奖的演员。唐纳德·格洛沃凭借在《亚特兰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HBO的《大小谎言》则成为限定剧奖项最大赢家,拿下最佳限定剧集、限定剧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导演等奖项。出演《大小谎言》的著名女星妮可·基德曼击败众多强劲对手,一举赢得限定剧最佳女主角奖。限定剧最佳男主角颁给了在《罪夜之奔》中有出色表现的里兹·阿迈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