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内马尔 争罚点球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经过一番苦战,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第6轮的联赛中,主场2:0力克里昂,新赛季联赛全胜,但是比赛中的一幕却迅速成为了焦点。

比赛第78分钟,门迪在禁区内放倒姆巴佩,主裁判吹罚了点球。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点球均由卡瓦尼主罚,这一次卡瓦尼也抱着皮球来到点球点上,这时候内马尔走了过来,和卡瓦尼进行了一番交流,但最后卡瓦尼只是朝内马尔微微一笑,并拍了拍内马尔的大腿,而内马尔转身离开。点球的主罚权还是给了卡瓦尼,然而卡瓦尼的主罚点球却击中横梁。

《欧洲体育》的副总编辑汤姆·亚当斯写道:“这对巴黎圣日耳曼可不是好事,在队友把点球放在点球点上的时候却要求他让给你。慢镜头回放显示,内马尔尝试说服卡瓦尼把点球让给他。”而《GOAL》还报道,在比赛中还出现了另外一幕:卡瓦尼想要主罚任意球,但是球却被阿尔维斯抱走,交给了内马尔主罚。(斗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