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追平桑托斯逆天纪录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连续73场正式比赛破门

本报讯齐达内执教的皇马又创造了新的纪录。昨日与皇家社会的比赛,马约拉尔第19分钟的进球意味着皇马连续73场正式比赛收获进球,追平了桑托斯创造的连续进球纪录。

足坛史上,只有一支球队曾达到过皇马今天的壮举,那就是巴西豪门桑托斯,当时他们的当家球星则是球王贝利。从1961年11月21日开始,到1963年8月15日,桑托斯创造了连续73场进球的世界纪录,其中取得了52胜14平7负的骄人成绩,打进了惊人的245球,丢96球。

此前,欧洲足坛的纪录属于拜仁,曾在2012-2013赛季到2013-2014赛季之间创造了连续63场正式比赛进球纪录,不过如今早已被皇马打破。有意思的事,皇马连续进球纪录的第一场正是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开始,贝尔首开纪录,皇马从此开启了进球之路。在这73场比赛里,皇马打进了200球,C罗贡献了49球,本泽马21球,莫拉塔20球,阿森西奥14球。

皇马下一场将迎战皇家贝蒂斯,如果能够取得进球,那么桑托斯创造的历史纪录也将被皇马踩在脚下。(南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