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12顶帐篷卖水果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罗维舟)9月开学季,嫌疑人万某看见某电信公司在学校内做活动搭起了12顶帐篷,想到自己做水果生意可以用得上,便在9月8日深夜带人把这些帐篷盗走,并藏在自家仓库内。9月14日,嫌疑人万某和其儿子被洪山警方抓获。

9月份以来,某电信公司在青菱派出所辖区内某学校搭起12顶帐篷,为入学新生办理手机卡等业务。9月8日一大早,该公司员工孙某来到学校发现广场上的12顶帐篷不翼而飞,于是报警。

青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调看学校门口的监控后,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有3名男子进入学校,将帐篷拆卸后,用面包车运走。

民警经过大量调查走访,终于明确了作案人员身份信息,并于9月14日下午将正在该校附近卖水果的万某和其大儿子抓获,并在其存放水果的仓库里找到了这12顶帐篷。

经查,9月8日凌晨2时许,万某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和儿子的朋友张某来到学校,将12顶帐篷全部盗走。

万某及其大儿子因涉嫌盗窃被洪山警方刑拘,另外两嫌疑人正在追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