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来汉热身计划泡汤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12强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也重新开始了2019年亚洲杯与2022年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国家队原先计划十月初打两场热身赛,后经过中国足协和里皮教练团队商议,考虑到多方面因素最后做了调整,取消了热身赛的计划,从而把重心放在10月4日和7日的U22两场热身赛上。

此前有消息称,在新国足组建初期,足协已经为国家队安排10月5日和10日,分别在武汉、长沙迎战海地和牙买加,然后在11月迎战比利时和另一支进军世界杯的欧美豪强。不过昨天从足协获得消息,10月初国足的两场热身赛已经基本确定不能如期进行,只不过取消比赛的原因并非是外界所传的两场热身赛承办场地未能敲定所致。

虽然国家队在亚洲杯开打前不会有正式比赛,但是由于国足在12强赛收官阶段几场比赛,打出了精气神,赢得了外界的认可,因此有不少城市愿意承办国足的热身赛。按理说对手敲定了,有地方愿意承办,国足热身赛应该如期进行才对,为什么又不踢了呢?据了解这是由中国足协和里皮教练团队商议之后共同做出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十月份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部分队员还有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的需要,年轻球员还有U22的集训和比赛。此外,刚打完12强赛,队员也处于疲劳和调整的状态。里皮主教练表示,他会将重心放在考察U22的年轻队员,所以,按照目前安排,他会率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前往U22两场热身赛观摩并考察队员,一方面为U22参加明年U23亚洲杯做充分准备和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国家队考察年轻队员的状态。这是一个综合的考虑,而且征得了里皮主教练的充分认同。(木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