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吐槽“被卡在不莱梅”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前天凌晨,现效力于德甲球队不莱梅的中国籍球员张玉宁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并配文:“StuckinBremen”(被卡在不莱梅)。

从照片看,张玉宁是在不莱梅当地时间的前天上午,一人独自到不莱梅的街区游玩,不曾想走入一个小巷,结果身材并不消瘦的他却被卡在其中。

本赛季,刚刚被英超球队西布朗租借到德甲球队不莱梅的张玉宁过得并不开心,在过去的4场德甲比赛和1场德国杯的比赛中,张玉宁没有入选过一次球队的18人大名单,甚至在不莱梅主力前锋克鲁泽状态不佳的时候,主教练依旧没有将张玉宁列入他的考虑范围。

因此,当张玉宁此番“被卡在不莱梅”留言一出,就引来了球迷们的围观,并直呼:“这是一语双关,很应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