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免费开放单位厕所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社会文明·如厕开始”公益活动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曹巧红)昨日,“社会文明·如厕开始”——湖北旅游厕所文明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汉启动,发出了城市社会厕所免费开放倡议书、文明如厕倡议书,旨在推进社会文明建设,形成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由省旅游委、省文明办、省交通厅、省住建厅等单位联合举办,武汉市旅游局及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旅游景区(点)分会、旅行社(车船)分会承办。活动倡议全省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餐饮服务场所和景区景点、车站、机场、加油站、宾馆饭店等单位在工作(营业)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单位厕所;倡导广大市民和游客养成文明如厕习惯。

活动中,对近两年我省旅游厕所文明先进单位通报表彰。同时,省旅游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旅游厕所文明漫画和旅游厕所文明口号,单幅优秀作品最高奖金3000元。

湖北厕所文明先进单位名单

综合推进奖

武汉市旅游局

宜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技术创新奖

武汉江城泽源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管理创新奖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宜昌市长阳清江画廊景区

人文关怀奖

武汉市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

宜昌市三峡大坝旅游区

十堰市武当山旅游区

文明宣传奖

黄冈市遗爱湖公园

咸宁市三国赤壁古战场

鄂州市西山公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