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巡查组紧盯“微腐败”
2017-09-20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陶涛)昨天,我市召开第二批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这意味着,我市将再派“108将”、成立16个巡查组,对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作风巡查,此次巡查的重点为“微腐败”问题以及新衙门作风。

会议通报了首批基层作风巡查成果。截至目前,需各区办理的1523件信访积案,已解决1461件,办结化解率达到95.9%。发现“微腐败”和新衙门作风问题线索2076件,查处142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69人、组织处理557人、其他处理672人。

据了解,此次巡查从今年9月至2018年12月,第一阶段在10月底以前,重点围绕信访积案化解,与第一批巡查组共同开展巡查工作,其中,派驻蔡甸、江夏、黄陂、新洲等区的四个巡查组按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同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查。第二阶段从11月开始,重点巡查“微腐败”和“新衙门作风”问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