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进4个球不叫新闻
2017-09-2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巴萨大胜埃瓦尔,主教练巴尔韦德非常满意,他的球队已经取得了开局5连胜,赛后他也特别称赞了梅西。

不过对于比赛本身,巴尔韦德表示并不像比分反映的那样轻松。“比赛结束后,看看战报好像巴萨赢得很轻松,但事实上比赛过程并不轻松。比分是大的,但对手也给我们施加了压力。6:1的比分好像是我们碾压了他们,但实际并非如此,埃瓦尔是一支勇敢的球队。”

对于球队的轮换,巴尔韦德解释说:“今天我们让一些球员获得了休息,给了一些需要比赛的球员上场时间,结果还不错。”

巴尔韦德称赞了保利尼奥:“他有冲击禁区的能力,有利用定位球得分的能力。一开始有点迷失,但现在已经进入了球队的运行机制。他的特点与球队其他球员的特点都不一样。其他球员更讲究位置,他拥有的是力量和后排插上的能力。这个进球会帮助他融入球队,我们希望他能继续帮助球队。”

巴尔韦德特别称赞了梅西:“这是我在球场上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你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他总会出现。他是超群绝伦的,今天我们的踢法不同,苏亚雷斯没有上场,但我们还让梅西踢同一个位置。他能无中生有地制造机会,这对我们来说十分有利,而对对手来说却非常糟糕。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梅西,他一场场比赛地重复这样的表现。重复、重复、重复……打入4个进球都已不再是新闻。他喜欢足球,享受足球。”

(伊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