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 要和梅西做邻居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5周前,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如今,他已经成了巴萨最火的球员之一,连续两轮联赛进球后,诺坎普球迷已经高唱起了他的名字。保利尼奥如何能够如此快速地融入巴萨体系内?西班牙给出了两个关键名字:梅西和苏亚雷斯。

保利尼奥搬家在即

在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之前,梅西就对他非常欣赏。而在加盟之后,梅西和苏亚雷斯很快就成了他的“护身符”。

在日常训练之外,梅西、苏亚雷斯一直给保利尼奥讲解巴萨战术的精髓。众所周知,巴萨体系有着很强的排外性,强如伊布都无法适应,保利尼奥能在缺席赛季前集训的情况下融入巴萨,两位“大哥”功不可没。

除了讲解战术之外,梅西和苏亚雷斯还非常照顾保利尼奥的生活起居,成了他在巴塞罗那的向导。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保利尼奥私下与他们相处极好,他正在找房准备住到梅西家附近。内马尔曾经是梅西、苏亚雷斯的邻居,如今保利尼奥打算填补内少出走的空白。

当年梅西升入一队时,巴西球星小罗主动照顾17岁的他,两人因此成了铁哥们。后来内马尔来了,梅西用小罗对待他的方式对待内马尔。如今,梅西和苏亚雷斯又开始照顾保利尼奥了。

把西媒打服:真值

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后,保利尼奥的能力已无人质疑。在巴萨今夏的转会操作中,保利尼奥本来被西班牙的媒体球迷视为败笔,但现在他们彻底服了。

之前质疑过“暴力鸟”的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近日又重新对巴萨今夏的引援做了点评,表示:“目前来看,塞梅多和保利尼奥这两名球员必然是超值的。塞梅多自不必说,自加盟以来,他无缝融入了巴萨体系。而保利尼奥给巴萨的中场带来了强度,另外,他在进攻端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没想到他的进攻威胁如此之大。”

巴萨更衣室内人缘好

征服媒体和球迷,靠的是表现和能力;而与队友相处好坏则更多取决于性格和品德。保利尼奥就是这样,他不仅得到了外界的肯定,也获得了更衣室的认可。

据国外透露,保利尼奥在巴萨更衣室的人缘不错,他能够活跃球队的气氛,这填补了内马尔走后的又一个空白。他有内马尔那种讨喜的性格,却不像内马尔那么傲气。无论是在恒大还是在巴萨,是在场上还是训练中,他总是笑呵呵的,他的笑容很有感染性,看了就会让人开心。

保利尼奥就是这样一个好人,是一个善于接纳他人,也容易被他人接纳的人。勤奋的人总能获得回报,而爱笑的人运气永远不会太差。岳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