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 Coupe 上演一场科技秀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武汉车展

近日,“怦然,心动”2017梅赛德斯-奔驰西区梦想座驾逐梦之旅如期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4馆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全新E级轿跑酷炫登场,现场的机械臂表演引得来宾叹为观止。奔驰的精致、豪华、舒适以及前卫科技在ECoupe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到场的来宾们,准备试驾梅赛德斯-奔驰Dreamcar家族,纷纷跟喜爱的车型来个亲密合影,车与景相得益彰,每一张都美如画。准备就绪后,试乘试驾的嘉宾在聆听试驾教练的车型功能介绍后,大家对Dreamcar家族有了全新的认识。

奔驰Dreamcar家族,为了热爱运动,追求品质,享受恣意生活的人而生。

作为代表座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Coup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化理念,更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头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全新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记者程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