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品将引爆十一黄金周消费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能智能识别的扫地机器人,不用带钥匙就能开的智能门锁,相机不用连数据线即可上传到电脑进行处理……如今,智能产品越来越走进市民生活,有商家表示,智能产品有望引爆十一黄金周消费。

在武汉苏宁的数码专区设有智能家居场景,一款造型前卫的智能门锁吸引不少人驻足停留。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款大数据智能指纹锁,可以有五种开锁方式,今年智能门锁进入爆发式增长。从今年4月开始,苏宁与德施曼、三星等几十家智能门锁一线品牌纷纷建立合作关系,让苏宁智能家居生态链再添重要一环。

在智能数码区域,扫地不用拖把的智能清洁机器人,把电影院搬回家的天猫智能魔盒,炫酷时尚的小米平衡车体感车等,多款智能产品都将成为今年十一销售热点。

为适应市场变化,卖场将在十一期间集中释放海量的人工智能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引领智慧生活。

同时,卖场还打造开放式摄影课堂和电教课堂,前者教摄影爱好者们相机使用技巧,后者则是针对学生,以绘画比赛、听写大赛、手工游戏、智能手表操作等内容为主。在智能新奇特区域,不少朋友在排着队等待体验高大上的,飞来飞去的航拍器。

据苏宁数码负责人介绍说,这些课堂的开办,大大提高了门店的销售,旅游热潮带动数码相机的消费。从销量看,便携的微单和中高端的单反更受追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