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重返西班牙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体育专电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22日抵达西班牙,从切尔西回归马竞,他表示自己很开心。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科斯塔的转会费达到5500万欧元加最高100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他与马竞的合同将签至2021年。由于马竞遭受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处罚,因此科斯塔最早只能在明年1月作为马竞球员注册,未来三个月西班牙前锋仍将处于无球可踢的尴尬状态。

尽管如此,科斯塔依旧表示:“我很开心,虽然花了不少时间,但最后的结局皆大欢喜。现在我非常期待见到我的队友,然后开始训练,希望一切进展顺利。”由于已经较长时间没有比赛,体重超标一直是围绕在科斯塔身上的话题。“三个月没有比赛,但有训练,我的情况没有某些人说的那么糟糕。”科斯塔直言,不要只关注体重,他不会害怕训练的难度。

今年28岁的科斯塔2014年从马竞来到斯坦福桥。他最近一次代表切尔西出场还是在5月的足总杯决赛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