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绿城 莫雷罗点球又飞了
2017-09-24 07:22:00 来源:汉网

凭借姚翰林在第74分钟的进球,武汉卓尔在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外援中锋莫雷罗本有机会先拔头筹,但当他本赛季第二次面对绿城门将邹德海时,却再度将点球射失。

本场比赛前,武汉卓尔与杭州绿城均已失去冲超希望。第22分钟,姚翰林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机敏地一挑,皮球击中绿城队防守球员手臂,主裁判当即判罚点球。但遗憾的是,外援中锋莫雷罗罚出的皮球既无力量也无角度,被绿城队门将邹德海从容压在身下。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谁能率先打破平衡,谁就更有机会赢得胜利!”赛后,卓尔主帅陈洋不无遗憾地说道。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莫雷罗第一次面对邹德海罚丢点球了,早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莫雷罗同样在两队0:0平时获得点球,同样被邹德海神勇扑出。本赛季莫雷罗打进的20粒进球中,点球破门多达7粒,但他也有三度罚丢点球,其中2次就是面对杭州绿城。

点球不进给了武汉卓尔很大的心理挫折!第38分钟,卓尔队同样在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绿城队外援拉蒙一蹴而就,绿城队反倒成为了“率先打破僵局”的那一方。

关键时刻,又是队长姚翰林站了出来。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正是姚翰林第87分钟的破门帮助武汉卓尔在主场1:0绝杀绿城。昨晚,当卓尔队0:1落后时,又是姚翰林力挽狂澜,他在第74分钟时接萨米尔传球高速插入禁区,面对邹德海的出击果断打近角得手,帮助武汉卓尔队在客场拒绝了对手的复仇。赛后,主教练陈洋也对球员们在落后局面时的战斗精神提出了表扬,他认为这才是一支有追求的球队应该具备的品质。

记者马万勇本报金华专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