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进入地铁 就拥有“绿野仙境”
2017-09-25 07:22:00 来源:汉网

马梦娅

近日,只要你搭乘武汉地铁6号线,就能碰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整列列车以车厢为底,构成了一幅绝美3D画卷,在车厢内立体呈现了美轮美奂的风景。此专列将保持到10月8日,国庆来汉的游客也有机会身临其境。

绿野仙境出现在地铁上,虽然知道这是一场商家的广告,但若是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愉悦的东西,怎能拒绝?有网友说,一直在寻觅这节车厢,却总是错过,错失的那份遗憾,仿佛失掉了内心的快乐一样。都市人的生活压力如此之大,紧张的心跳随着地铁轰隆隆地飞驰,下班之后,躲进地铁车厢的那一瞬间,没了日月之光,没了老板的催促,没有家务缠身,人在路上,心突然宁静下来。

用这样的时光去放空,或者给自己约定,这份路途的短暂时光,只属于自己。你可以读一本闲散书,听一段柔美的音乐,或者只是放下手机,闭目冥想。前几天短暂出了武汉,在香港的地铁上,看见刚放学的孩子在车厢里一块读英文课本,彼此纠错,笑闹一起;孩子太辛苦,却没有座位,妈妈为了安抚孩子的情绪,和他玩起了猜中指的游戏,让这段站着的疲惫里也充满了亲子的快乐。还有一位妹子,拍了一张受伤的手指照片发给男朋友,电话中开启嗲嗲的撒娇求安慰模式……绿野仙境其实无处不在,躲进地铁的那一刻,你就可以拥有魔法把它变出来,在内心,在期待,也在这放松的时间里,对家人对朋友的一份依恋,一种盼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