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武网闪亮开幕
2017-09-25 07:22:00 来源:汉网

武网开幕式现场美轮美奂本版图片记者喻志勇摄

本报讯(记者李勇)中国三大网球赛事之一的2017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昨晚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网坛巨星以及李娜、李婷等十位湖北网球人亮相中央球场,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开幕式以激光秀《武彩斑斓》开场,随后紧接《魅力武网》《全民武网》等环节,通过现代科技元素的运用和演员们精妙的演出,将旋风球场变成瑰丽的网球运动秀场,展示了武网和武汉的精华和独特个性,向世界网球迷奉献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应赛事组委会的邀请,张永明、沈建球、严大翠、郭汉琴、余丽桥、贺东波、潘兵、朱本强、李婷和李娜等十位湖北网球名宿分别从北京、深圳等地,齐聚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他们的出现受到了现场万余观众的热捧,雷鸣般的掌声送给了这些为中国网球做出贡献的湖北人。

昨天正赛也于中午挥拍,在13场单双打赛事中,奥运冠军普伊格取得开门红,而13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15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则分别不敌各自对手出局。开幕式之后,两位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段莹莹、王雅繁未能闯过首轮关。

今天将继续进行首轮较量。卫冕冠军、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美女拉德万斯卡,英国一姐孔塔等顶尖选手竞相出战,将掀起开赛以来的第一轮高潮,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今天晚上进行的彭帅对阵科维托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