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无缘武网八强
2017-09-28 07:22:00 来源:汉网

一姐(上)晋级,王蔷(下)出局记者喻志勇摄

本报讯(记者李勇)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赛会一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苦战三盘,才以2:1击败资格赛黑马里内特,闯入八强。而惟一挺进16强的中国选手王蔷,昨日落败,未能再进一步。

上一轮与乌克兰选手特萨伦科的比赛中,穆古拉扎大腿受伤,昨天不得不绑着绷带出战。在第一盘6:2胜出后,技术性的放弃了第二盘,决胜盘中,她再度展示了一姐风范,在第十局的比赛中出现第一个赛点就把握住了,赢下比赛。

与一姐同区的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和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拉德万斯卡却不敌风头正劲的澳大利亚新秀巴蒂。

在下半区,希腊的萨卡里大展“黑马”本色,击败俄罗斯的维斯妮娜,与马卡洛娃等人一起晋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