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民警喊你还包
2017-09-2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石伟)昨晚7点,失主小韩终于从派出所得到答案:今天可以为她开具报案证明了。4天前,小韩将钱包遗忘在共享单车上,被一名男子捡走。小韩现场蹲守,发现了该男子,对方却否认捡走钱包。

小韩介绍,24日中午12点43分,她骑着共享单车,将一个黑色钱包遗忘在车筐里。“我就拨打110报警,然后被民警带到附近的梅苑派出所查看监控。监控里看到,我还车之后不足30秒,有一个头发花白的男子停单车后将钱包拿走了。”

小韩说,25日上午9点半,她在事发地蹲守,发现了那个头发花白的男子,“他的衣服没换,20多岁的样子,头发像是少年白。我请求旁边岗亭的保安帮忙拦住他,问他昨天是不是在这里捡了钱包。他说没有,就走了。”

“我又到派出所,看25日的监控。监控拍到了他的面部样貌,但还是没办法找到他。”昨晚,小韩再次来到派出所,民警又一次核实了相关监控视频,表示可以为小韩开具相关证明材料,并且会与单车平台取得联系,要求该男子出面配合调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