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主题欢乐购拉动家庭消费热
2017-09-2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苏志东)亲子产品特卖汇、特色美食优品汇、新婚家居低碳购、黄金周玩翻天……明天,2017金秋欢乐购物节正式开场,整合全市吃、喝、玩、乐、购各大商家的资源,搭建消费平台,拉动消费再升级,为市民国庆中秋双节消费提供更多选择。

本届金秋购物节将持续整个黄金周,武商集团、中百集团、中商集团、工贸家电等大型商贸企业和特色商业综合体联合参与,全力为消费者奉献色香味俱全的饕餮大餐。记者获悉,金秋购物节精彩纷呈,开展四大主题欢乐购活动,依托各类亲子促销活动,拉动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热潮。

特色美食优品汇,联合武商、中百、中商等大型超市开展特色食品节,如进口食品节、本土特色食品联展;新婚家居低碳购,组织工贸、海尔、格力等企业,针对新婚家庭、新装修家庭特别定制最新智能家电产品套餐等,促进高耗能旧家电的淘汰,同步普及推广家电科技新品绿色环保类产品;黄金周玩翻天,集结全市特色旅游项目或景点派发旅游体验券,挑选热门旅游项目福利券作为金秋购物节的抽奖福利。

据悉,金秋购物节今年是第八届,也是武汉商业的“品牌活动”,据了解,在购物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参与活动的卖场消费一定金额,即可参加黄金周抽购物卡活动,活动时间持续整个黄金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