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万!信诚人寿完成最高金额健康险赔付
2017-09-2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孟佳李敏华)日前,信诚人寿为客户张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以及癌症特别关爱金合计656万元,豁免保费合计258.43万元,总计914.43万元保障补偿。据悉,这是信诚人寿开业17年以来金额最高的健康险赔付案例。

70后张女士和丈夫两人都是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忠实客户。从2007开始到2014年的七年间,她在信诚人寿陆续购买了12份保单,兼顾健康、意外和投资,为自己和家人构筑了全方位的保障体系。

2015年6月,张女士感觉在做吞咽动作时出现不适,急忙前往北京协和医院进行检查。医生检查后告知,张女士的甲状腺峡部长有结节,定期观察即可,没有其它问题。2017年7月左右,张女士在吞咽时察觉有异物感并伴有疼痛,再次前往协和医院进行诊断,此时甲状腺问题已经比较严重了。张女士尽快接受了手术治疗,术后病理检查提示她患有甲状腺恶性肿瘤并伴淋巴结部分转移。

信诚人寿经过核实,确认张女士购买的保单中有9份保单涉及重大疾病给付或豁免保险费的责任。根据合同约定,信诚人寿为张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以及癌症特别关爱金656万元,豁免未缴纳保费258.43万元,共计提供了高达914.43万元的保障。

据了解,考虑到罹患重疾往往意味着收入锐减,后续的保费可能难以缴纳,部分保单合同中附加了保费豁免功能。一旦出险,保费不用继续缴纳,而保单的保障依然有效,包括现金利益的领取也依然有效。保费豁免相当于为保单再加了一份保险,是保险中一种人性化的功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