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债转股 实施机构获准筹建
2017-09-29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袁琼)9月26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银监会的批复,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投资”)获准筹建。这标志着交行债转股实施机构设立正式进入筹建阶段。

据悉,自国务院部署积极稳妥降低杠杆率的有关工作,允许银行申请设立符合规定的新机构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后,交行积极响应。2017年1月,交行董事会决议出资100亿元设立债转股实施机构。后续完成交银投资筹建并获批开业后,交行将通过交银投资开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

据介绍,交银投资的设立,将进一步丰富交行产品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服务能力,通过交银投资增加债转股业务及相关配套支持业务,为企业的资产负债表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交行的市场竞争力,促进交行整体的改革创新及转型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