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双赛 彭帅挺进女双四强
2017-09-29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结束了正赛第五天的比赛,中国金花彭帅搭档印度名将米尔扎,在一天双赛的情况下,取得连胜。彭帅也继首届武网后,再度杀入双打四强。

彭帅和米尔扎在率先进行的补赛中,击败塞瓦斯托娃/维基奇。随后的半决赛,他们在输掉首盘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时刻,她们再接再厉,以10:5赢下抢十局。

半决赛,彭帅/米尔扎将对阵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另一场半决赛在杨钊煊/青山修子与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夸之间进行。

女单四强昨天也产生,夺冠热门之一的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负于澳大利亚新星巴蒂,后者职业生涯首度杀入超五赛四强。资格赛选手、希腊的萨卡里和法国选手加西亚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昨天的压轴大戏,世界排名第一的穆古拉扎经过三盘苦战,负于今年的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无缘今年的武网女单半决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