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买景区门票
2017-09-29 07:22:00 来源:汉网

双节期间购票可获红包

本报讯(记者张珺)国庆超长假期间,微信也出手了。微信官方昨表示在国庆期间开启“微信支付旅游狂欢节”活动,在景区使用微信支付时,将获得一个数额不确定的红包,官方称最高面值为200元,同一个用户在活动期间最高只能获得一个红包。

记者昨在微信团队提供的一份全国抢红包景区表中看到,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包括全国各地的欢乐谷、长隆、方特等游乐园基本全部参加这次抢红包活动。与此同时,北京八达岭长城、张掖大佛寺、杭州西湖灵隐寺、敦煌莫高窟、安徽池州九华山等这些古迹名胜风景区也全部会参加。在武汉,这次参加微信支付抢红包的景区有武汉欢乐谷和武汉植物园。在湖北省内,荆门的钟祥明显陵、钟祥黄仙洞,恩施的恩施大峡谷,十堰的野人洞、野人谷也列入其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