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后盾非范冰冰,而是空军加持
2017-09-30 07:23:00 来源:汉网

李晨首部导演作品《空天猎》昨天18时正式全国公映,仅6个小时就收获3200万票房,成绩不错。此前,人们对这部电影最大的关注点是李晨未婚妻范冰冰“零片酬”参演,但看完电影,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加持,才是《空天猎》的最强大后盾。

这个9月,李晨的人生有了两个新角色,其一是,9月16日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李晨拿出硕大钻戒求婚成功,成了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其二是,《空天猎》9月29日上映,李晨正式成为一名新导演。

自打两年前宣布恋爱,李晨和范冰冰的关系一直是蜜里调油,李晨要当导演,范冰冰是女主角。从成片里的角色关系来看,《空天猎》唯一的爱情戏就发生在李晨和范冰冰之间,戏里戏外都是他猛追女神。热恋情侣演感情戏的好处是,这两个人的眼神和肢体语言是藏也藏不住的火花,不足则是,观众总忍不住带入戏外关系。拍自己曾经的女朋友、如今的未婚妻,李晨也是给足特写镜头,把一身军装的范冰冰拍得又帅气又漂亮。

演李晨执导的电影,范冰冰收片酬吗?答案是一分钱没有。可范冰冰表示她可不情愿,可是最后李晨需要用钱去做特效,实在没钱了,范冰冰只好作为家人零片酬支持。

不止范冰冰,“老实人”李晨的圈内人缘确实不错,邓超为他客串,吴京拄着拐杖为他站台,还有一票好友微博帮忙吆喝。

范冰冰零片酬支持李晨

在《空天猎》之前,几乎没有国产商业空战片,李晨开了个先河,这并不是他凭一己之力就能做到的。在出品方一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加持很重要。

影片背景是中亚某国军队突然叛变,恐怖分子占领了军事要地,并劫持了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人质要挟当地政府,在此情况下,中国空军不得不进行跨境解救人质及打击恐怖分子的任务。如此题材,在叙事中必须有大量军事作战场景。

《空天猎》展现了5种不同的作战场景,分别是:开篇,李晨和李佳航驾驶侦察机在中国领空驱离外军侦察机;而后,王千源和李晨首次赴境外营救人质;李晨驾驶中国空军歼10C战机执行反辐射作战;范冰冰驾驶直升机,在复杂的山区气候条件下执行超低空搜救任务;最后一场重要戏份,是李晨与恐怖分子控制的战斗机近距离格斗,重现了著名的“巴伦支海上空手术刀”事件,这是冷战时期著名的苏军空中撞击战例。

片中有歼20、歼10C、运20等先进的中国空军战机,它们都是首次在大银幕上亮相。无论是专业的战略战术,还是先进的战机武器,若没有空军支持,寻常人哪里办得到呢?不过,驾驶歼20的珍贵机会,李晨让给了王千源,虽然是模拟操作,但王千源在片中坐的不是模型,是现实中真实的歼20战斗机噢!

重现“巴伦支海上空手术刀”

首日票房表现不错的《空天猎》,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仍有诸多竞争对手,李晨首部导演作品的最终市场收获如何,还需依靠广大普通观众的后续口碑。“武汉娱乐意见”送出30个电子兑换码,不限场次,邀你亲眼鉴赏。想要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发送片名“空天猎”,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报名。

“武汉娱乐意见”福利送30个电子兑换码看《空天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