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月饼坐飞机 南航日运80吨
2017-09-3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肖明)昨天,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货运部获悉,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航空迎来运输高峰,月饼、大闸蟹等节日礼物成出港货物的主流,每天约80吨月饼和螃蟹乘南航飞机,从武汉飞往全国各地。

螃蟹一直是中秋节的畅销产品,今年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网络订购大闸蟹增加,快递礼品装大闸蟹成为航空新贵。由于今年中秋节较晚,大闸蟹于节前正式开湖。据南航湖北公司货运部数据,中秋节前夕大闸蟹出港量较去年同期上升约10%。今年空运的不仅仅是梁子湖、阳澄湖之类的“网红大闸蟹”,其他产地的大闸蟹及大闸蟹礼包也已开始运输,货量持续增加。

为保障顺畅运送,南航湖北货运部开通了专用的安检机口,中秋礼品当天即可到达目的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