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留守儿童学校捐建“童兴书屋”
2017-09-3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陈迪喜)“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书呢,《鲁迅文集》,我们刚学完《百草园》”“我要放假前把《十万个为什么》第一册读完”……9月28日,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留守儿童学校陈家学校“童兴书屋”内人声鼎沸,孩子们正在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的志愿者们一起摆放新书,一起阅读,一起互动。

这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童兴俱乐部”捐建的第一所“童兴书屋”,共捐赠图书2000册,旨在用这些书籍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开拓他们的眼界。

据了解,“童兴俱乐部”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打造的少儿亲子俱乐部,致力于提高青少年儿童财商、情商管理及实践能力的综合服务平台,现有14岁以下会员近万名。

据悉,“童兴书屋”只是“童兴俱乐部”品牌旗下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接下来,该行还将开展“循环宝贝”中转站活动,通过‘童兴俱乐部’平台,向童兴会员们募集可循环利用的衣物及学习用品,捐给恩施利川汪营镇团合村的留守儿童们。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