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称没看见行李箱 民警调监控追回
2017-09-3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唐时杰周芳)粗心女子将闺蜜装有近10万元财物的行李箱遗失在网约车上,联系司机,对方却称没注意,报警后民警调出司机将行李箱从后座搬到后备厢的视频,最终物归原主。

25日早晨7时许,家住兴业路一小区的黄女士搭乘网约车上班,下车时因赶时间忘了拿放在后座的行李箱。据了解,这个行李箱是黄女士同事的。当晚,黄女士才想起行李箱忘在网约车上,她连忙和老公通过APP上的电话联系司机,没想到司机却声称没注意,不知道是不是别的乘客拿走了。黄女士只好到塔子湖派出所报案。

值班民警问明情况后,调出黄女士当日早上出门时的监控,发现她确实拿着行李箱上了车。又按照黄女士提供的上班路线一路追踪,看到她下车时并未带走行李箱。而就在她下车后,司机将车开出不到10米靠边停下,下车将后座上的行李箱挪到了后备厢里。

当晚9时许,黄女士打电话询问同事得知,行李箱中有房产证、购车证、黄金首饰十余件,总价值近10万元。随后,黄女士打电话质问司机为何说假话,司机坚称:“真没看见行李箱。”

民警肖梦捷立即拿过黄女士的手机,与司机通话,并告知这名司机,他拿行李箱的行为已被视频监控录下,再不归还警方将会依法处理。不久,司机将行李箱送到塔子湖派出所。当晚11时,黄女士与同事赶到派出所领回了行李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