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上场5分钟砍3分盖2帽
2017-10-05 07:22:00 来源:汉网

NBA终于再现中国球员身影

新华社华盛顿电休斯敦火箭队昨日迎来NBA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较量,最终火箭以104:97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国“大魔王”周琦上场5分钟,获得3分和2记盖帽2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

备受期待的周琦在比赛最后五分钟上场,算是奉上火箭首秀,他投中一记三分球,另有2记盖帽、2个篮板入账,表现还算及格。

本场比赛火箭队众将火力全开,火箭老大哈登与刚刚加盟的全明星后卫保罗组成的“灯泡组合”也碰撞出火花,没有遇到赛前受到置疑的球权分配问题。哈登上场将近30分钟,拿到1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保罗也有11分和7次助攻进账。两位巨星虽然投篮手感并没有达到最佳,但是助攻次数很多,盘活了整支球队的进攻。戈登获得全场最高的21分,火箭队两位前锋阿里扎和安德森分别砍下18分和10分。此外,火箭队本场比赛总共投进24记三分,在保罗到来之后,火箭依然是全联盟最爱投三分的球队之一。

哈登本场比赛有大段时间在场下休息,让保罗独自掌控火箭。哈登说:“我看保罗打球很长时间了,他在火箭应该会更舒服,因为他周围围绕着三四名投手,这对他而言或许更容易出球。”

雷霆的三巨头组合由于少了有伤在身的威斯布鲁克而威力大减,刚从纽约尼克斯转会来的安东尼获得全队最高的19分,此外保罗·乔治拿到15分和5个篮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