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收费公园各放“爆款”抢客
2017-10-06 07:22:00 来源:汉网

黄鹤楼游客在兑工艺品通讯员江萌摄

记者明眺生通讯员江萌陈婷刘希张晓敏

长达8天的“超级假期”,武汉各收费公园打响了“抢客”大战。老天爷虽开了两天好头,却一连下了3天雨,致游客量锐减。今天起天气转好,园方各自铆足劲抓住黄金周的尾巴。那么,这些公园都有哪些“爆款”大招?昨天,记者一一打探。

黄鹤楼公园

作为武汉地标,黄鹤楼公园最大的“爆款”,非黄鹤楼主楼莫属。不过如果光有主楼纳客,这道菜也未免太单调了。事实上,该园节间推出了湖北国画名家作品展、背诗词赢3D打印作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配菜”。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玩转盘赢手工艺品的游戏了。

该园在东门、南门分别设有大转盘,转盘上列出10余个园内景点,游客有权转动转盘几次,指针指向哪几个景点,游客便可到该景点游览时拍照分享至朋友圈,随后出示分享的内容在黄鹤楼下的西区广场,领取一份纪念品。纪念品有面塑、糖画、软陶、剪纸、中国结、香包等。每天都有上千人参与此项活动。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奇幻儿童剧场场爆满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国际大师合作,推出了一台大型奇幻环保主题的儿童新剧《极地奇缘》。该剧“讲述”了海洋动物们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与垃圾国王发生激烈战斗,最终大获全胜的故事。

10月1、2两日,该园游客井喷,这出儿童剧也场场爆满,以至场内部分过道上都坐满了观众。原定每天上午上演一场的该剧,不得不在中午加演一场,以满足游客的需求。该园相关负责人称,国庆黄金周后3天,如果游客达到一定数量,还会再次加演。

东湖海洋世界

“海底摇滚”赚足眼球

东湖海洋世界别出心裁地推出了“海底摇滚”表演。即3名摇滚青年下到海底,用架子鼓、吉他、麦克风等乐器,激情演奏汪峰的《让我们一起摇摆》。其间,还有“美人鱼”与乐手在海龟、鲨鱼等海洋动物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这种表演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国庆节头3天游客爆棚时,原定每天4场的表演,只好增至10场。

九峰森林动物园

看虎妞喂动物乐坏孩子

九峰森林动物园地处九峰,地理位置相对较偏僻。尽管如此,黄金周头两天,入园游客过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60%。该园负责人称,园内最大的看点是已经4个月大的四胞胎虎妞,萌萌的小老虎,很多大人孩子看了都不想走。

此外,最吸引游客的是给动物喂食,该园可以喂食的动物有小浣熊、小熊猫、猴子、孔雀、山羊、小香猪等8种。这些项目深受孩子们喜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