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出山“救火”拜仁
2017-10-06 07:22:00 来源:汉网

海因克斯曾执教拜仁获得众多冠军

新华社体育专电据德国《图片报》和《踢球者》报道,德甲豪门拜仁将再度任命海因克斯为球队主教练,接过安切洛蒂留下的帅印,执教“德甲巨人”至本赛季结束。

德国媒体透露称,拜仁此前已经和图赫尔、纳格尔斯曼进行了接触,但都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因此拜仁又把目光转向了老帅海因克斯。报道中还称拜仁球员们也非常希望这名老帅能再度出山,执教球队。

今年72岁的海因克斯堪称拜仁历史上最成功的主帅,原因在于他于2013年带队取得俱乐部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三冠王”。当年,拜仁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夺得欧冠冠军,为球队的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海因克斯的执教生涯画上了句号。在此之前,拜仁俱乐部已经确定由瓜迪奥拉接替他的帅位。因此,海因克斯无奈宣布解甲归田,回家种花遛狗,过起了休闲生活。

海因克斯是拜仁俱乐部两位大佬霍内斯和鲁梅尼格的好友。每当俱乐部帅位告急,找不到合适人选时,他们总是求助于海因克斯。而他们一旦确定中意的人选,又会让海因克斯让贤。后者也愿意成人之美,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这次,将是海因克斯第4次担任拜仁主帅。1987至1991年期间,他首次执教拜仁,带队两夺德甲冠军。2009年,在克林斯曼被拜仁解雇之后,他出任临时教练。两年后,范加尔被解雇,他再次出山“救火”,结果带队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虽然如今海帅临危受命,再次接管拜仁,但他的任期暂定只到本赛季结束。俱乐部仍然要为明夏寻找新主帅而做好准备,而谁将最终入主拜仁,只能届时才能揭晓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