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捡到秦小力的身份证了
2017-10-06 07:22:00 来源:汉网

她考研报名等着用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5日,一名大四女生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寻物启事,希望找回丢失的身份证,因为这会影响到她考研现场确认。

失主秦小力昨天介绍:她是一名大四学生,2日下午4点半左右,她从华中师范大学南门出发,前往7天酒店珞狮路店看望亲友,途中不小心遗失了一个粉色小钱包,钱包内有身份证、武汉通和一些零钱。

当晚7点多,秦小力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她原路返回寻找过,没找到。秦小力表示,钱和武汉通都不要紧,重要的是身份证。她12月份要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下月初她需要进行考研现场确认,截止时间是11月12日,没有身份证就无法报上名。

昨天中午,秦小力去当地派出所咨询,值班的民警说补办身份证最快需要一个月,异地办理需要更久,可能会耽误到她的考研报名确认,影响考试。

秦小力表示:如果有好心人捡到,请麻烦一定要联系她,她会重谢,电话18062422948。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