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武汉气温步步高 双节长假将在阳光中结束
2017-10-07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今起三天,雨过天晴的武汉,气温有望直线上升,明后天最高气温可能会冲上30℃,国庆中秋长假,在阳光中开始,预计也会在阳光中结束。

昨天,秋雨渐行渐远,虽然武汉天色依旧阴沉,但气温触底反弹,中午12点,武汉站气温20℃,相比前天同一时间点,升高了4.9℃。

可惜,由于阳光缺席,昨天人体感觉还是有点冷,长袖外套、秋裤还是不少武汉人出门的必穿品。

当然,这并不是本次武汉升温的终点,气象部门预计,今起三天,武汉升温步伐加快,今天武汉最高气温预计27℃,明后两天最高气温甚至可能冲上30℃。

国庆中秋长假已近尾声,这两天不只是武汉天气转好,湖北省内大部也放晴升温,比较有利于大家出行或返程。

趁着这两天天气晴好,大家不妨抓紧洗衣晾晒。因为气象部门初步预计,下周中期,武汉可能会迎来新一轮降水,而气温也会再次跳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