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欧洲小镇成网红 接待游客约6万人次
2017-10-09 07:22:00 来源:汉网

孩子在小镇玩得很开心记者苗剑摄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看皇家马戏、逛奥特莱斯、领略欧洲风情。今年十一黄金周,武汉游杀出一匹黑马,汉南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据统计,该小镇8天里吸引近6万人次,其中首日接待游客超过10000人次。纯正的欧式建筑、国际化精彩节目,缤纷的项目刷屏游客的朋友圈。

3日,记者驱车到欧洲风情小镇看到,偌大的停车场停满了车辆,游客们或品尝着各色美食,或拉着一家人在奥特莱斯尽情购物。在“国际马戏节”现场,窄桥上闲庭信步的狮子、骑着羊出场的美猴王、化身“体操运动健儿”的黑熊,动物们个个身怀绝技,引来全场小朋友尖叫声和欢呼声。“真想不到,在家门口还能偶遇欧洲风情。”来自汉口的妈妈赵女士表示,以后会经常带孩子来玩。

记者了解到,欧洲风情小镇俨然成为武汉市民休闲度假新胜地。今年五一,这里举办的首届“欧洲风情嘉年华”吸引近2万游客前往。

汉南欧洲风情小镇作为湖北首批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旅游特色小镇,由绿地集团投资数百亿元打造,占地面积达5.6平方公里,已成武汉最有特色的小镇之一。

它正颠覆人们对于汉南休闲旅游度假的固有观感与体验。“这样具有特色的旅游小镇越来越被人看好,而一个城市发展也需要这种旅游板块。”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杨彦锋说,武汉建设这样一座特色小镇,有市场基础也有发展前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