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国债今日开售
2017-10-10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周恋芹)稳健投资者看过来,今起可以购买国债了。其中,三年期国债的票面年利率是3.9%,五年期国债的票面年利率是4.22%。

记者从财政部官网上看到,本期两期国债发行期九天,10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10月10日支付利息。根据往期销售状况,国债一般卖得抢手,投资者可尽早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也可以在网银开通了相关功能下通过网上抢购。

购买成功的投资者如果想提前支取,按照条款,持有期限不满六个月没有利息,满六个月不满二十四个月按照发行利率计息并扣除180天利息,满二十四个月不满三十六个月按照发行利率计息并扣除90天利息;持有五年期国债满三十六个月不满六十个月按照发行利率计息并扣除60天利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