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推全新国语专辑 口碑两极分化
2017-10-1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陈奕迅9号推出全新国语新专辑《C’monin~》。记者昨天观察发现,新专辑口碑呈两极分化,综合评分只有6分(满分10分)。对于乐迷普遍反映没有热门歌曲,陈奕迅也对歌迷说——“如果你多花点时间,多点耐心在这张专辑上,也许你会发现你喜欢的东西。”

这是他时隔3年推出的最新国语专辑。4个月前,专辑中的《放》和《披风》两首歌曾经以EP的形式,登上各种音乐平台。《放》是这张专辑的开头曲,陈奕迅将《放》解读为“就是放轻松,希望大家能享受生活。”专辑以一首轻快明亮的《披风》结尾,陈奕迅说希望能够让大家能找到那种展翅高飞的自由感觉,“总之这张专辑想说的就是:低落和挫折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不过就算遇到也不要怕,要相信还有晴空,还有希望。”

在豆瓣音乐上,陈奕迅的新专辑评分不敌“新生代歌手”窦靖童和张艺兴。对于陈奕迅的新专辑,歌迷褒贬不一。有乐迷力挺陈奕迅,这张专辑可以列入陈奕迅国语专辑的前三名,“编曲做出了与时俱进的均衡感。”有歌迷持不同观点,认为“快速听了一遍,感觉不像陈奕迅”“快歌总觉得怪怪的,慢歌又没什么新意。”还有歌迷称从陈奕迅的歌声里听出了“倦态”。

针对整张专辑的“记忆点”较少的评论,陈奕迅也透露,公司高层在试听整张专辑后,认为没有击中听众的“Hit曲”,他本人认为一切都要慢慢来,乐迷要多花点耐心来听。陈奕迅也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可以不是赞美,但不是故意要黑的那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