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法学院——民商法、经济法
2017-10-11 07:22:00 来源:汉网

最后插班补录

名额有限

院校直招免试入学武汉面授获名校学位

南开大学法学院于1984年获得国际经济法学位授予权,1999年获得法律专业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得法学一级学科学位授予权,2012年获批天津市法学一级重点学科,建有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国家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是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之一和“985工程”建设项目单位。

现在南开大学2017年秋季班招生说明会正式启动,名额有限。武汉本地上课。欢迎广大学员电话咨询或到武汉教学中心咨询报名。

南开大学(NankaiUniversity,NKU)

招生专业方向:民商法、经济法、行政法、宪法学、民事诉讼专题研究、金融法专题、房地产与工程建设法、证券期货法专题等(2017年是司法考试制度实施的最后一年,明年起全国将实施统一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报名人员必须是全日制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并取得法学学士,或者是其他专业本科毕业并取得法学或法律硕士。明年除了法官、检察官、律师等必须通过司法考试外,从事行政处罚、行政复议、仲裁等也必须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南开大学黄老师:

027-6243642813296590973

QQ:2628403043微信号:13296590973(手机号)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4日(本周六)10:00-17:00“一对一咨询会”

武汉教学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A3402室

中国在职研官网:http://www.duyan.cn

湖北在职研招生信息网:http://www.duyan.com.cn/hubei-2483-1.html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