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外读研,哪个国家最合适?
2017-10-11 07:22:00 来源:汉网

随着国内考研热度和难度的持续走热,不少学生在准备考研时会考虑出国读研。那么,去哪个国家读研最合适呢?本周六下午在中南路中商广场写字楼41楼将进行2018年海外研究生限时申请咨询会,有意向出国读研的学生和家长不妨留意一下。

去哪个国家读研最合适?启德教育的专家表示,每个国家都各有优势,不过各国在费用、学制、奖学金申请、毕业后工作签证的获取等方面还是有不少区别的。而且在申请海外读研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多方面的问题,例如:1,国内外研究生对比及利弊;2,为何同等分数和背景,录取结果却大相径庭,如何弥补硬件条件不足;3,优秀的文书是如何产生的,什么样的背景活动能够成为申请的亮点;4,申请流程通关攻略,如何与大学申请部门进行有效沟通?这些困扰大家的问题,在10月14日下午2点的2018年海外研究生限时申请咨询会上,都会一一解答。(记者杨枫)

增强防范意识启平安留学之路

秋季是入学高峰,又有一批学生即将踏上出国留学之路。近年来,国际教育发展迅猛,留学人员规模不断扩大,各类侵害留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案件也相应增多。在异国他乡求学,安全问题成为每一个留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头等大事。

对此,金吉列留学表示,留学生在海外一定要提前了解当地风俗习惯、法律法规,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懂得如何处理突发情况。如果在国外遇到突发事件,可寻求中国使馆驻地、留学生协会或当地警方的帮助。另外,每个学校都设有国际学生办公室,可以直接、有效地帮助留学生解决多种问题。记者杨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