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竟能跟谍战片一样刺激
2017-10-11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泰国大热电影《天才枪手》将于10月13日登陆国内大银幕,影片昨天在武汉举行了提前观影。明明是个校园故事,整个观影过程却充满了谍战片的惊险刺激。

《天才枪手》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天才高中生琳通过帮助同学作弊牟取暴利,甚至策划了跨时区的国际会考集体作弊事件。除了情节惊险,影片在伦理方面也提供了冲突,观影过程中,观众会忍不住一面忧心主角们作弊是否成功,一面希望他们能回归正途。片尾的处理很高级,琳和同样高智商的天才学生班克,在性格和人生选择上走向了不同道路,引人深思。

近几年,非欧美国家的影片越来越频繁进入中国,比如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在国内上映后一度成为现象级。虽然每年能看到的非好莱坞引进片数量不多,但质量都有保障。这部《天才枪手》今年5月在泰国本土上映后引发了观影热潮,是目前为止的泰国年度票房冠军电影,在中国台湾上映时,票房甚至超过了诺兰的《敦刻尔克》。作为国庆档后首部跟观众见面的引进片,《天才枪手》能否凭借好口碑脱颖而出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