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也疯狂!加拿大创意手影戏《影子梦工场》首登武汉
2017-10-12 17:0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手影也疯狂!来自加拿大的“影子魔法师”用最不起眼的日常垃圾,和一场曝光制作全过程的“影子戏法”,已然在全球范围掀起世人对木偶和手影戏前所未有的热情狂潮。10月20日、21日,加拿大创意手影戏《影子梦工场》将登陆中南剧场。昨天,主办方解读时表示,该剧适合带着3岁以上的孩子观看。

《影子梦工场》于2010年震撼亮相全球著名的爱丁堡艺术节,狂揽包含艺术节最高奖项“灵魂奖”在内的三大重量级奖项,全球邀约不断。2015年中国首演时刷爆北京家长的朋友圈,今年巡演首站登武汉,引起观众期待。

一人,一桌,一灯,一幕,舞台上的设置简单到让人难以想象,旧玩具,硬纸板,刷子,钢丝球……还有一箩筐的边角料,在“影子魔法师”的巧手和光影配合下,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瞬间化身为故事中简约却惟妙惟肖的角色和布景道具。

一点荒诞,一丝温情,一浪高过一浪的重磅笑料,让整个剧场不分老幼全然沉浸在“影子王国”引人入胜的剧情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